李嘉文你本就是靠CP起家 今年好好的新CP也被你大姐搅黄 曾经张扬的粉丝车队如今踪影全无 唯粉大势已去 坚持不到一个月呢 以为你能单干呢~现在又想来蹭CP票?没了CP流量兜底 发展只会一路走低 还多亏过往CP帮你扛下不少事端 劝你别再回头捆绑 待人处事别这般功利 没人愿意被随意利用 甜妹也不傻 切记 你24靠cp起来 今年也一样组新cp只不过好好的被大姐你听大姐的 作没了你没有CP流量加持,局面只会越来越差,还得感谢CP帮你挡了不少麻烦。千万别再回头捆绑了,别把旁人当作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工具你如今的唯粉早已不成气候,当初声势浩大、到处出征的车队去哪了?往日嚣张的劲头也不见了。现在反倒想来蹭CP热度、吃CP票?你的直播本就只为一人而播,又何必故作姿态。想当初李嘉文的车队多张扬,如今唯粉声势大不如前,队伍也散了。现在反倒惦记起CP票了?你的直播心思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何必自欺欺人。实话实说,离开了CP带来的流量,单凭李嘉文只会一路走低。也该多谢CP这边帮你挡下不少风波。劝你别再回头纠缠,感情从不是需要时就利用、不需要时就丢弃的东西。润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