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jq粉丝别自导自演了!昨天你家男主播说了 别把问题赖给组cp 小助理 大姐不来身

jq粉丝别自导自演了!昨天你家男主播说了 别把问题赖给组cp 小助理 大姐不来身上了!找找你们唯粉散票自己的问题!没钱就说没钱 老给别人甩锅干啥啊?我记得刚不组那阵子也挺猛啊 姐姐不都在吗 咋这回又说姐姐跑了 不组cp不应该更猛才对吗?昨天就一直不让主播说实话 说拉了你们不喜欢听!不想被别人看笑话就上票托举啊 天天捂嘴有意思吗?直接说没有仇恨 没有大姐 你们就不行 天天靠着文姐上大票 赖这赖那的 你们之前凝聚力有多强啊?不还是因为各种仇恨事件起来的 还得靠大姐一起带着上票 天天把拉了原因怪任何人身上 就你们小粉丝都没问题 整天分比不出 只做荣誉粉 屁事一堆!你们要散票牛逼了 大姐随便4.5千都能赢的好看 天天靠文姐1w票都不一定能赢 给人傍上了 压力全给人家了 散票凝聚力不会帮着分担吗?怪这怪那的 直接怪你们散票不给力 全靠大姐一个人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