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活动是我这个办公室主任具体在牵头负责,虽然校长没有明确表示要给他的家属免费,但我侧面询问一下校长好像也没拒绝。我记得当时是这样说的,我说这个活动费用我们可以在学校报销,而这次活动有很多老师因为各种原因没参加,现在就你一人带了一个家属,到时候把你家属作为学校一个老师身份把费用放在里面一起报了!
现在这件事我还在左右为难,按上面的规矩肯定是不行,但是按人情事故来说也合情,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如果按照规矩办事怕校长会说一根筋不晓得变通,如果这次帮了校长的忙又怕违反了规矩到时候自己要担风险,看起来是一件顺水人情的小事但做起来真的很难……
因为这个活动是我这个办公室主任具体在牵头负责,虽然校长没有明确表示要给他的家属免
阅读:8
点赞:0
猜你喜欢
一天到晚讲究这个破规矩的,不适合在外吃饭。
2026-06-20
去非已闻
为什么朋友圈很少晒四年级以上的娃?真是真实又扎心!有道理吗?
2026-06-20
陈去非
老板正和几个哥们在办公室喝茶。女员工走进来说,老板,我有事找你,你出来一下。老板
2026-06-23
我是锅锅侠
同事遴选谈话,我好像说错话了
2026-06-22
芒果观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