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明白小日本为什么要变着方式来挑战我国底线?
面对小日本的反复挑战,我们一直克制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要武力收拾它们,我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战术呢?
如果我们根本不给小日本玩常规作战,直接投放几颗核弹毁灭它几个核心城市,会有什么后果?美国的实践证明,这个方式最简单最直接也最有效!

一直不明白小日本为什么要变着方式来挑战我国底线?
面对小日本的反复挑战,我们一直克制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要武力收拾它们,我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战术呢?
如果我们根本不给小日本玩常规作战,直接投放几颗核弹毁灭它几个核心城市,会有什么后果?美国的实践证明,这个方式最简单最直接也最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