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低谷时 连一万块都拿不出来 从25年开始组CP 开公司 钱都是老板出的 还天天卖惨…算下来今年不到两个月这几张图片自己到手86万 现在不组CP了 说白了就是赚够了 吃饱了不需要粉丝了他才是真正赚爆的那个 钱赚得够多甚至觉得这辈子都够用了到底是谁天天立人设卖惨哭穷心里都清楚人家唯粉都觉得自家哥哥有这帮徒弟就够了就算没了CP还有徒弟顶着CP解散后他想的根本不是靠唯粉托举而是靠徒弟兜底还天天在那立可怜人设去年异地就说要卖房子结果拖了一年,前几天才把房子卖掉

糊糊低谷时 连一万块都拿不出来 从25年开始组CP 开公司 钱都是老板出的 还天天卖惨…算下来今年不到两个月这几张图片自己到手86万 现在不组CP了 说白了就是赚够了 吃饱了不需要粉丝了他才是真正赚爆的那个 钱赚得够多甚至觉得这辈子都够用了到底是谁天天立人设卖惨哭穷心里都清楚人家唯粉都觉得自家哥哥有这帮徒弟就够了就算没了CP还有徒弟顶着CP解散后他想的根本不是靠唯粉托举而是靠徒弟兜底还天天在那立可怜人设去年异地就说要卖房子结果拖了一年,前几天才把房子卖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