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大快人心
这事儿真的看得我后背发凉,为了让耙耙柑提前上市卖高价,居然把含砷的违禁脱酸剂往果子上喷,那可是和砒霜同类的玩意啊,要不是果农和收购商吵架说漏嘴,还不知道多少人要吃这种带毒的水果。
以前我就纳闷,明明耙耙柑自然成熟要到正月前后,前两年11月就能买到齁甜的货,我还以为是出了新品种,现在想想真的后怕。这次全链条被端,19人获刑,主犯罚没超三千万元,真的是罪有应得。
咱们普通老百姓以后买水果也多留个心眼,比正常上市时间早太多、甜得反常的果子别乱买,也盼着相关的检测标准赶紧补上,别再给黑心商家留钻空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