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和武汉小朋友尬聊名场面… 雷军:小朋友上二年级啦? 小孩:叔叔,我五年级

雷军和武汉小朋友尬聊名场面…

雷军:小朋友上二年级啦?
小孩:叔叔,我五年级了。
雷军:看不出来,那学习肯定拔尖吧?
小孩:成绩挺一般的。
雷军:小小年纪还这么谦虚。那平时爱踢足球不?
小孩:完全不感兴趣。
雷军:合着世界杯都不看啊?那喜欢啥运动?
小孩:我爱打篮球。
雷军:个子不算高还爱打球啊,那乒乓球总该喜欢吧?
小孩:沉默不语,当场愣住



雷军采访记

评论列表

雷大炮
雷大炮 5
2026-06-17 15:53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哭着笑][哭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