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张帆7月份合同到期,是走是留,给北控管理层出了一个难题! 继续续约,那上赛季被雪

张帆7月份合同到期,是走是留,给北控管理层出了一个难题!
继续续约,那上赛季被雪藏的丑闻就纸包不住火,如何结球员一个交待,肯定会伤球队势气!
不签约放他走,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会寒了球员的心!
张帆在北控效力了8年,忠诚度毋庸置疑,当年顶着压力主动降薪,为赢球拼的头破血流,这样的球员如被扫地出门,寒了球员的心,以后谁还会为球队拼命!
真是走也不是留也不行,北控男篮管理层要好好考虑一番了,自己惹的祸必须自己去承担!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6-06-17 23:08
是张庆鹏和他的管理层惹的祸,小编不要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