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憋不住还是想说 我不喜欢黑虾 就是我感觉这个人设很奇怪很生硬 明明我想看的是案子我想看他们走剧情但是偏偏出来这么个人物塑造大于剧情的东西横插一脚出来刺挠人 他一直做那个温柔年上然后大家一起和和美美办事又能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