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踩小腿饭圈的说不犯规就不犯规呗,希望下场比赛要是有人这么对他的时候,大家都能大度。现在感觉世界杯真的没联赛好看,纯热闹,没有那种打联赛时候的章法,天气也炎热,球员表现有点拉,各个球队强度拉开的又有点大。只能说,糊涂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