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次合肥是我这个新粉第一次去线下,想问下去看陈丽君唱戏这个线下流程是怎么样的呀?

这次合肥是我这个新粉第一次去线下,想问下去看陈丽君唱戏这个线下流程是怎么样的呀?可以有合照和签名吗?可以拥抱吗?请各位姐姐们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