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xhmm前朝余孽的魔怔们,一天天笑话百出,全ks被嘲的CP粉,还在群里组明天爆破男女主呢,不够丢人的。什么一直在一直恨啊,最终目的是想两个主播锁s,还管理剪辑带头嗑别人(团队和表哥),结果给人家方的输了。男主直接反手取关,复合希望彻底破灭。管理和剪辑就会带头煽动舆论,其实无人在意。跳梁小丑。但歪屁股cpf们是不会骂男主的,还会继续开播骂女主。最恶臭团体,嗑了就别回来,要不唾弃死你们。前朝余孽是最假群体,都知道CP是假的,还不让嗑表哥家呢 这头还网bao男女主呢?我看是拿716当好欺负呢,全ksCP都是假的,嗑糖给自己嗑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