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对阵克罗地亚赛后:
"上半场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我们紧张、太求稳,拿球时不够勇敢,难以找到节奏。"
"下半场非常出色——我看到一项数据:地面对抗成功率73%,而上半场只有33%。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们:就算输了,也不会改变我对过去17天的看法……但让我们按自己的方式来踢。"
"他们的回应非常出色。拼搏、强度、团结——正是我们想要的一切。"
英格兰4比2克罗地亚,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质量最好的一场比赛,英格兰本场比赛表现确实不错,板凳深度也恐怖,团队氛围也很好,这届的英格兰也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夺冠热门,非常满意图赫尔的世界杯首战。
在进攻调教方面比南门强多了….. 所以,关于那些声音:
🗣️ "福登呢?"
🗣️ "乔丹亨德森怎么还在名单里?"
🗣️ "要是我,就带哈里·马奎尔!"
🗣️ "没有特伦特(阿诺德)?"
🗣️ "帕尔默去哪儿了?"
这些声音可以停止了,别再念叨了。让图赫尔放手去干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