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抬棺送葬”违规,福建寿宁的这规定人搞不懂。
1,街道是行车走人的,送葬不能走,莫非有送葬专用通道?
2,死者为大,入土为安。那个家里没有老人去世送葬的事。
3,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起码的人情世故不能没有。前来参与送葬的人何错之有?
4,丧家本是悲事之家,如果没有严重扰民,没有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没有伤风败俗影响社会风气,相关部门就不该过分苛求,以免造成民怨。
5,当地保留下来的丧葬风俗,是一种传统文化,应该传承。
“当街抬棺送葬”违规,福建寿宁的这规定人搞不懂。
1,街道是行车走人的,送葬不能走,莫非有送葬专用通道?
2,死者为大,入土为安。那个家里没有老人去世送葬的事。
3,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起码的人情世故不能没有。前来参与送葬的人何错之有?
4,丧家本是悲事之家,如果没有严重扰民,没有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没有伤风败俗影响社会风气,相关部门就不该过分苛求,以免造成民怨。
5,当地保留下来的丧葬风俗,是一种传统文化,应该传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