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什么毒瘾如此的难戒掉?

为什么毒瘾如此的难戒掉?

评论列表

温宾7
温宾7 51
2026-06-22 23:15
这玩意儿在医院是要,出了院门就归缉毒管了。用了瓶子还得见,院长丢了瓶子都不能丢[哭笑不得]

东风 回复 06-23 09:15
我依稀记得有个新闻说装某种药品的容器丢了,医院紧急发动几十个护士和几个医生去翻垃圾桶寻找[哭着笑]

万千树海
万千树海 35
2026-06-23 08:01
综合各位UC会员的回复,文章里那位实习医生给他打多了[静静吃瓜]
用户32xxx19
用户32xxx19 26
2026-06-22 12:32
我打了杜冷丁就有点昏昏沉沉然后吐了。

AMX 13 90 回复 06-23 16:23
没接触过的,一个摇头丸都会死人。一般歌舞团都是好几个人分一个,那都没绿豆大,泡酒里看不出来,所以他们成本根本不高,上瘾的才是客户。

天堂鸟
天堂鸟 22
2026-06-23 10:24
明明就是200斤胖子,非要说200斤硬汉

浮云 回复 06-23 12:55
东北大汉了解一下[捂脸哭]

呛声上汤 回复 06-23 23:33
两米二的话200斤不算胖子[滑稽笑]

诺西
诺西 22
2026-06-23 10:08
我没打过杜冷丁,但是之前做过无痛的喉镜,喝了一杯苦的能掉眼泪的东西就睡过去了,总体睡着的时间应该不长,醒来以后也完全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但是感觉精神很好,就像谁的很好深度睡眠睡了个很长时间的饱觉似的。时常怀念那种感觉,我觉得我对毒品可能一丁点的抵抗力都没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回复 06-23 13:31
你不用觉得。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对抗毒品,除非是死人。 只要吸毒,百分百复吸,除非买不着。

kajywsf 回复 06-23 11:21
这是麻醉药的作用,强行让你进入深睡眠,麻醉药过量了甚至会人人长睡无法唤醒。打个比喻就像是电脑强行断电清灰。给大脑的休息效果可以想象了吧,不舒服才怪嘞

青橙
青橙 20
2026-06-23 18:06
男人那一哆嗦爽不?如果持续爽一个小时会咋样?

红帽熊 回复 06-24 20:36
冰就是那种效果

momo
momo 19
2026-06-23 07:38
我老公怕上瘾,坚持不用止疼药,每次手术疼得死去活来全身冒汗。我劝了很多次,医生开的药没问题,都是减量版。第五次手术后实在难受的不行打了一针,打完就睡着了。据说还能感受到疼,但是能入睡的那种疼了。止疼效果杠杠的好。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4
2026-06-23 14:29
不要考验人——肉体精神意识耐力。爱惜生命,远离毒品。

High哥雷 回复 06-24 16:43
小时候看过刊物报道,记得是戒毒所一名女警察医生,看了那么多人解不了毒觉得不理解,觉得自己三观正意志强,试着给自己来了一针,然后就戒不掉了……家庭破裂、坠入深渊。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9
2026-06-23 17:16
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当年生病时也打过一针杜冷丁,就看着天花板在波动,然后感觉有些不舒服,吐了。
用户48xxx61
用户48xxx61 8
2026-06-23 15:55
这算医疗事故吧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4 20:23
不算,计量都按体重算的,有些人体质对这种药敏感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6
2026-06-24 14:54
碰毒,确实是个硬汉
红帽熊
红帽熊 5
2026-06-24 20:34
肾结石,疼得厉害,身体几乎不能动了,一针止痛下去,半个小时就平静了。以后疼痛的时候都会想起那时候的感觉
Zero Decay
Zero Decay 4
2026-06-23 22:28
毒是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的,别的事情(吃喝玩乐之类)让你快乐是因为那种刺激会促使大脑分泌多巴胺,多巴胺受体接收后让人感觉快乐,毒是和多巴胺类似,可以直接和受体结合产生快乐,所以说毒就是快乐本身,戒不了毒就跟你戒不了吃饭喝水一样
画心为牢
画心为牢 4
2026-06-23 07:28
没看明白
淡淡
淡淡 4
2026-06-24 10:54
和美沙酮比起来,杜冷丁只是个弟弟。癌症晚期的病人用杜冷丁已经无效,只能使用美沙酮。
按住说话
按住说话 4
2026-06-23 08:59
这一看就没真打过,我爸以前犯结石的时候在医院打过这玩意,效果是有的,但绝对没他说的这么玄乎。第一针打完甚至还疼的在地上打滚滚,后来和医生又说了好久才加了点剂量,打完在凳子上坐着歇了大概40来分钟开了点药就回家了。我爸后来说就是疼,打完之后有点犯迷糊,回家也没有嗜睡啊之类的毛病。想也不可能,如果连医院开出来的正常剂量都能导致成瘾,那这玩意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医院里。

咱有理咱怕啥 回复 06-23 22:31
不跟你吹牛逼,我是真的打过杜冷丁的。回老家吃席,吃到一半感觉腰子疼,不吃了回家了躺床上,挨到下午1点多,疼得厉害了,叫来了村医挂水,我说疼得很,有没有办法止疼,他给了我两片白色圆形药片吃下去,我看说明书上写的用于缓解中度癌症疼痛。第二瓶水还没打完,疼得受不了,他让我忍忍,药起效了就不疼了。到3点多快4点,我忍不下去了,疼得直反胃。我要去医院,已经不能开车了,我爸开车送我去镇医院,到医院急诊,医生问咋了,我说结石犯了。医生说去二楼B超,我说啥检查都不用做,你先给我止疼,我受不了了。护士跑出去申请止疼药杜冷丁,没一会医生过来了,给我打了一针,打完我爸背我上二楼去B超室,进B超室刚躺下我就昏睡过去了,后面啥都不知道了,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躺上B超床上以后的事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x158 回复 06-23 23:54
各人体质不一样呗,就像喝酒或者吃辣椒也是各人能承受的度不一样嘛。

种花家人
种花家人 4
2026-06-24 00:17
我小时候(98年左右)做阑尾炎手术,那时候止痛就靠那个红处方,其实就是稀释的毒品,那玩意一打就不痛就这么灵,所以没稀释过的威力得多大啊
666
666 3
2026-06-23 21:23
可能是现在管的严吧,我闺女15岁,生的时候剖宫产,术后我媳妇一直喊疼,乡镇卫生院,医生就开了一支,打了半支,剩半支就扔床头了,说是再痛狠了打,结果也没打,直接扔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6-06-24 16:32
杜英?中了以后物理层面的不是人了啊。别搞笑了。真不是人。除了外形是,大脑皮层神经系统都已经永久改变了。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
2026-06-24 18:46
小电影都戒不掉,还幻想能戒毒[狗头]
咱有理咱怕啥
咱有理咱怕啥 2
2026-06-23 22:31
我是真的打过杜冷丁的。回老家吃席,吃到一半感觉腰子疼,不吃了回家了躺床上,挨到下午1点多,疼得厉害了,叫来了村医挂水,我说疼得很,有没有办法止疼,他给了我两片白色圆形药片吃下去,我看说明书上写的用于缓解中度癌症疼痛。第二瓶水还没打完,疼得受不了,他让我忍忍,药起效了就不疼了。到3点多快4点,我忍不下去了,疼得直反胃。我要去医院,已经不能开车了,我爸开车送我去镇医院,到医院急诊,医生问咋了,我说结石犯了。医生说去二楼B超,我说啥检查都不用做,你先给我止疼,我受不了了。护士跑出去申请止疼药杜冷丁,没一会医生过来了,给我打了一针,打完我爸背我上二楼去B超室,进B超室刚躺下我就昏睡过去了,后面啥都不知道了,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躺上B超床上以后的事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奋斗人生
奋斗人生 1
2026-06-24 15:49
有人形容过毒瘾,把一个人按在水里临死前对空气那种渴望都比不上毒瘾发作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1
2026-06-24 20:20
这还好,现在新型毒品直接改变大脑神经突,直接戒不了,钢铁意志都不行[微笑]
蒙着面会很强
蒙着面会很强
2026-06-24 19:24
据我所知至今为止就有几个戒成功!!但是非常非常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