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宾7 51 2026-06-22 23:15 这玩意儿在医院是要,出了院门就归缉毒管了。用了瓶子还得见,院长丢了瓶子都不能丢[哭笑不得] 东风 回复 06-23 09:15 我依稀记得有个新闻说装某种药品的容器丢了,医院紧急发动几十个护士和几个医生去翻垃圾桶寻找[哭着笑]
用户32xxx19 26 2026-06-22 12:32 我打了杜冷丁就有点昏昏沉沉然后吐了。 AMX 13 90 回复 06-23 16:23 没接触过的,一个摇头丸都会死人。一般歌舞团都是好几个人分一个,那都没绿豆大,泡酒里看不出来,所以他们成本根本不高,上瘾的才是客户。
天堂鸟 22 2026-06-23 10:24 明明就是200斤胖子,非要说200斤硬汉 浮云 回复 06-23 12:55 东北大汉了解一下[捂脸哭] 呛声上汤 回复 06-23 23:33 两米二的话200斤不算胖子[滑稽笑]
诺西 22 2026-06-23 10:08 我没打过杜冷丁,但是之前做过无痛的喉镜,喝了一杯苦的能掉眼泪的东西就睡过去了,总体睡着的时间应该不长,醒来以后也完全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但是感觉精神很好,就像谁的很好深度睡眠睡了个很长时间的饱觉似的。时常怀念那种感觉,我觉得我对毒品可能一丁点的抵抗力都没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回复 06-23 13:31 你不用觉得。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对抗毒品,除非是死人。 只要吸毒,百分百复吸,除非买不着。 kajywsf 回复 06-23 11:21 这是麻醉药的作用,强行让你进入深睡眠,麻醉药过量了甚至会人人长睡无法唤醒。打个比喻就像是电脑强行断电清灰。给大脑的休息效果可以想象了吧,不舒服才怪嘞
momo 19 2026-06-23 07:38 我老公怕上瘾,坚持不用止疼药,每次手术疼得死去活来全身冒汗。我劝了很多次,医生开的药没问题,都是减量版。第五次手术后实在难受的不行打了一针,打完就睡着了。据说还能感受到疼,但是能入睡的那种疼了。止疼效果杠杠的好。
用户10xxx96 14 2026-06-23 14:29 不要考验人——肉体精神意识耐力。爱惜生命,远离毒品。 High哥雷 回复 06-24 16:43 小时候看过刊物报道,记得是戒毒所一名女警察医生,看了那么多人解不了毒觉得不理解,觉得自己三观正意志强,试着给自己来了一针,然后就戒不掉了……家庭破裂、坠入深渊。
Zero Decay 4 2026-06-23 22:28 毒是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的,别的事情(吃喝玩乐之类)让你快乐是因为那种刺激会促使大脑分泌多巴胺,多巴胺受体接收后让人感觉快乐,毒是和多巴胺类似,可以直接和受体结合产生快乐,所以说毒就是快乐本身,戒不了毒就跟你戒不了吃饭喝水一样
按住说话 4 2026-06-23 08:59 这一看就没真打过,我爸以前犯结石的时候在医院打过这玩意,效果是有的,但绝对没他说的这么玄乎。第一针打完甚至还疼的在地上打滚滚,后来和医生又说了好久才加了点剂量,打完在凳子上坐着歇了大概40来分钟开了点药就回家了。我爸后来说就是疼,打完之后有点犯迷糊,回家也没有嗜睡啊之类的毛病。想也不可能,如果连医院开出来的正常剂量都能导致成瘾,那这玩意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医院里。 咱有理咱怕啥 回复 06-23 22:31 不跟你吹牛逼,我是真的打过杜冷丁的。回老家吃席,吃到一半感觉腰子疼,不吃了回家了躺床上,挨到下午1点多,疼得厉害了,叫来了村医挂水,我说疼得很,有没有办法止疼,他给了我两片白色圆形药片吃下去,我看说明书上写的用于缓解中度癌症疼痛。第二瓶水还没打完,疼得受不了,他让我忍忍,药起效了就不疼了。到3点多快4点,我忍不下去了,疼得直反胃。我要去医院,已经不能开车了,我爸开车送我去镇医院,到医院急诊,医生问咋了,我说结石犯了。医生说去二楼B超,我说啥检查都不用做,你先给我止疼,我受不了了。护士跑出去申请止疼药杜冷丁,没一会医生过来了,给我打了一针,打完我爸背我上二楼去B超室,进B超室刚躺下我就昏睡过去了,后面啥都不知道了,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躺上B超床上以后的事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x158 回复 06-23 23:54 各人体质不一样呗,就像喝酒或者吃辣椒也是各人能承受的度不一样嘛。
666 3 2026-06-23 21:23 可能是现在管的严吧,我闺女15岁,生的时候剖宫产,术后我媳妇一直喊疼,乡镇卫生院,医生就开了一支,打了半支,剩半支就扔床头了,说是再痛狠了打,结果也没打,直接扔了
咱有理咱怕啥 2 2026-06-23 22:31 我是真的打过杜冷丁的。回老家吃席,吃到一半感觉腰子疼,不吃了回家了躺床上,挨到下午1点多,疼得厉害了,叫来了村医挂水,我说疼得很,有没有办法止疼,他给了我两片白色圆形药片吃下去,我看说明书上写的用于缓解中度癌症疼痛。第二瓶水还没打完,疼得受不了,他让我忍忍,药起效了就不疼了。到3点多快4点,我忍不下去了,疼得直反胃。我要去医院,已经不能开车了,我爸开车送我去镇医院,到医院急诊,医生问咋了,我说结石犯了。医生说去二楼B超,我说啥检查都不用做,你先给我止疼,我受不了了。护士跑出去申请止疼药杜冷丁,没一会医生过来了,给我打了一针,打完我爸背我上二楼去B超室,进B超室刚躺下我就昏睡过去了,后面啥都不知道了,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躺上B超床上以后的事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