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印度人在南京过他们的洒红节的消息都听说了吧?
一群外国人,来到别人的国家,不申请,也不报备,拿着一堆不明来历、不明成分的粉末,随意扔洒,结果,过路的人遭殃了,街道遭殃了,连被洒到是土壤可能都深受其害。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印度人能在我们的土地上也这么嚣张跋扈?为什么印度人,像蟑螂老鼠一样让人厌恶。
我们对印度人入境的口子是不是开得太大,如果是,那应该紧一紧了。也是时候让印度人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素质。不然的话,印度人会像几何级数一样,野蛮繁殖。
我们的资源,我们这么多年辛苦建设的基础设施,这么好的社会环境,决不允许被他们肆意破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