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对免费续粉理解有偏差吗?
女子带一老一小到一家粉店只点了一碗米线,吃完后多次续粉,店主拒绝后还指责店主没格局。
有人说这一家子可能经济状况不好,只能付一碗的钱,但是,在我们看来,真正经济状况不好的人,说话声音都不敢太大,不太可能会这么嚣张。
有些商家出于好意定了一个无限续粉、续饭的规则,但是被有些人钻空子,丝毫不按正常思维方式去理解,觉得只要下了单,给她续就是理所应当的,完全不能理解实体店经营的不易。
这样无理取闹的做法,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最后可能不只让自己丢人现眼、下不来台,可能连自己家人都抬不起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