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化妆课后,一直在选合适的粉底液,买了好多小样色号都不太满意
我都开始选小麦色的粉底液了,涂完皮肤太黄了。有的粉底液涂完发灰,我前多少年粉底液真的都在胡涂
用DW的时候觉得还可以,后来太懒了找到一款气垫,超级方便,效果我也喜欢,用了这么久发现有点发白
我对粉底液的诉求是持妆别太白,自然肤色就行我得花点时间去线下试一试了
自从上化妆课后,一直在选合适的粉底液,买了好多小样色号都不太满意
我都开始选小麦色的粉底液了,涂完皮肤太黄了。有的粉底液涂完发灰,我前多少年粉底液真的都在胡涂
用DW的时候觉得还可以,后来太懒了找到一款气垫,超级方便,效果我也喜欢,用了这么久发现有点发白
我对粉底液的诉求是持妆别太白,自然肤色就行我得花点时间去线下试一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