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这条新闻吧?
大学生排球联赛争夺冠军的比赛,本是主场作战的北京体育大学球迷干扰南昌大学比赛、喝倒彩,南昌大学球迷也没有被公平对得起,颁奖时,组织方居然还把南昌大学的校名都写错了。
针对这个事,我有三点感想:
1、这个事是很多外省媒体都在报道的,不是我们江西人虚假报道,情况大概率属实;
2、这个比赛组织方是什么单位,组织水平业余不说,有些安排还明显违背公平原则;
3、作为首都的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方面确实少一点格局和起码的待客之道。
作为江西人,看到南昌大学获得冠军确实很激动,也为南昌大学这些年取代的进步感到骄傲去。好样的,南昌大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