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端午安康!昨天给客人定制的头像!大家觉得我这审美还行吗!!!!!头像果真是最难的

端午安康!昨天给客人定制的头像!大家觉得我这审美还行吗!!!!!头像果真是最难的!!!要跟大家的颗粒度对齐。我仿佛感受到了当乙方的被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