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袖侧最新完结的人,刚看到第七章时,发现竟然有人说这是小学生写的文。
于是忍不住为袖侧发声。
(啊喂,一定是太太写的太流畅了,不搞那些华丽辞藻乌七八糟的狗屁玩意,读起来顺的很,流畅到让一些人觉得是小学生)
然后再看到第46章,果然下面评论开始争论,再没有人说小学生了
袖侧就是袖侧,牛的很。



看袖侧最新完结的人,刚看到第七章时,发现竟然有人说这是小学生写的文。
于是忍不住为袖侧发声。
(啊喂,一定是太太写的太流畅了,不搞那些华丽辞藻乌七八糟的狗屁玩意,读起来顺的很,流畅到让一些人觉得是小学生)
然后再看到第46章,果然下面评论开始争论,再没有人说小学生了
袖侧就是袖侧,牛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