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笑的,昨天不还哭着让男友养你么。王依玥就因为看见前任就又找茬现任是这个意思么?你玩够了没?你的不开心永远莫名其妙,别磨磨唧唧的,这可不是挑拨,当初你分手你也觉得人家粉丝骂你了,你受不了人家有大姐,现在你如法炮制都不看看具体情况,每天闹情绪,昨天说退网你也只是为了要粉丝的票吧,今天就因为又怀念过去了就又找茬?建议月姐真的别纠结了只可以和现任和平分手去找你想要的,你也可以去找人家问问还要不要你,就是不要这么两头勾搭,太下头,你到底想怎么样,别三天两头找麻烦,你男朋友傻乎乎不知道是因为啥他玩不过你,想找任何一个前任都可以去,把话跟人家说清楚,谁也不耽误谁。好聚好散!别这么没事找事。你自己不觉得没意思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