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其实有些片子,路人去看,反而不会挑剔,不如我之前没正经看过《加勒比海盗》,而且我

其实有些片子,路人去看,反而不会挑剔,不如我之前没正经看过《加勒比海盗》,而且我每次看好像都看的是有人鱼那部,后面去看了5,我觉得挺好看的,然后有个老粉说5垃圾死了。过了几天我在电视上看了2,顿时惊呆了,看过2的人是不会觉得5好看的。我是先看的布雷特版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再去看的书,先入为主我看书的时候老觉得他俩就是俩老头了,后面多年之后再去看,发现其实第一个故事他俩才二十几岁。虽然这一版大多数福尔摩斯粉都觉得是最符合原著的,但是我一个先看书的书粉朋友就不喜欢这一版。之前《雍正王朝》大火的时候,我有个朋友看过书的,就嗤之以鼻,我觉得都拍这么好了,还有啥可嫌弃的,结果过了好多年,有机会看了下书(也只看了第一本),看完了难怪诞生了清穿文学版块,二月河把里面几个皇子写得英俊潇洒的,电视剧的演员丑是不丑,老是真有点老。这次《玩具总动员》5,我之前貌似看过但是忘记了,看完觉得还行,但是我看很多粉丝是不满意的。换句话说,要是一个片子路人都觉得难看,那是真的毫无可取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