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节目组是有什么魔法吧, 第一个月赛第一期淘汰了庾澄庆, 第二个月赛第一期又淘汰了杨坤,又一个晚节不保的,接下来不会有这个年纪的歌手来了吧! 杨坤的落败感言还是很坦诚的,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多听我唱几首歌呢,我准备了好多首歌! 说实话在最末的两名里,我觉得更应该淘汰的应该是窦靖童。 杨坤虽然歌曲的前半部分是有瑕疵,但是后半部分还是不错的,并且整首歌的改编还是成功的,歌曲也很好听! 而窦靖童的亲密爱人则是没有一个可取之处,从造型到编曲再到演唱,全部失败! 窦靖童都唱成这样了还能留下来,让之前淘汰的歌手情何以堪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