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国乒两站都是0冠收场! 这样的结果,王励勤还不重视吗? 别说梯队建设了,这简直没

国乒两站都是0冠收场!
这样的结果,王励勤还不重视吗?
别说梯队建设了,这简直没有梯队了!

上一站,起码男单还有陈垣宇闯入四强,这一站,女单依旧没有人进入四强,男单也没有了。

这一站比一站差,是怎么回事?不说要体谅小将连轴比赛,还身兼多项。曾经的前辈们,哪个不身兼多项,王楚钦杭州亚运会身兼四项,四项夺冠。孙颖莎三项夺冠。

前辈为何可以做到,除了天赋之外,恐怕私下的训练让人难以想象吧!

林诗栋、蒯曼做为洛奥的候选人,国乒的二三号主力,在这两站比赛中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

温瑞博、陈熠,教练组让他们身兼多项,就是为了考验他们的能力,结果大崩盘,一项都不行。甚至连单打成绩都不行了。

各个外协的小将一直在进步,而国乒呢,内战打得好,打外国人就不行了。这样下去,洛奥过去,国乒还有优势吗?

评论列表

薄雾清风
薄雾清风 3
2026-06-25 04:24
重视有啥用,又不是一天能建起来,何况现在建,任内不一定出结果,都想要现成的
星光
星光 1
2026-06-21 15:08
以后可别说一直不给新人机会,给了多少次了有用吗?
海井
海井 1
2026-06-21 15:00
现在的国乒小将毫无斗志,一团浆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