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投稿:星巴克不是要降本增效吗?Dm一个月都不来一次,每天上下班不需要打卡,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每天无所事事,店经理都要一拖二了,Dm也完全可以兼一家业绩高的门市,大家一起并肩,Dm自己代一家门市,做好表率,这样才能激发Dm的斗志,否则他们上班除了发信息,☎️,其他都没有,这种岗位可有可无!拿这么高的工资到底在干什么?真的没必要养这群人!一个档期下来,DD都挂0,还一直质问门市兼职伙伴为什么没有开张
猜你喜欢
这种放进来真是无语至极。
2026-06-21
去非已闻
开始我也以为是2000元/月,后来才发现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薪资
2026-06-19
政杰聊商业
绩效不过都是骗牛马的一生
2026-06-18
小冉谈搞笑
为什么朋友圈很少晒四年级以上的娃?真是真实又扎心!有道理吗?
2026-06-21
去非已闻
沟通本来就是一件很复杂事情。
2026-06-20
校园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