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我已经忘记了《玩具总动员》前面,要不然我看完5,估计会破口大骂……这不是把粉丝摁在地上打……5里面胡迪和巴斯光年都在干啥……《疯狂动物城》2看完了,我也觉得不得劲,回来又看了一次1,2跟1真的差了一个银河系。这就是老粉又期待有新作,又害怕新作毁人设的原因。 建议所有看续集电影的都不要先“重温”前作……回来再温吧,先重温了在电影院里都会气晕……



幸亏我已经忘记了《玩具总动员》前面,要不然我看完5,估计会破口大骂……这不是把粉丝摁在地上打……5里面胡迪和巴斯光年都在干啥……《疯狂动物城》2看完了,我也觉得不得劲,回来又看了一次1,2跟1真的差了一个银河系。这就是老粉又期待有新作,又害怕新作毁人设的原因。 建议所有看续集电影的都不要先“重温”前作……回来再温吧,先重温了在电影院里都会气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