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雷军现在的热度,超过50%都是黑粉无偿赠送的。很多黑粉比米粉更关注雷军的一举一动,雷军吃个面条子,也得找点角度,雷军送个车厘子也得看看有没有啥问题。小米最纯最纯的米粉,可能都没有这么关注雷军
这就直接导致了,雷军干点啥都在热搜上,热搜里的流量超过50%是黑粉贡献的。如果没有这么多黑粉,雷军没有现在这么大流量
我觉得如果讨厌雷军和小米,可以直接无视雷军,任何消息都直接无视,有新闻直接划走,点不感兴趣。相关内容无论是夸还是贬,直接拉黑。这样用不了几个月,雷军就再也上不了热搜了,小米手机和小米汽车,就都没热度了
同理,米粉也应该用同样的办法面对竞品,这样两边就都没热度了。哈哈哈哈哈,你们觉得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