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队0:2输给美国队,不是技术问题,也不是实力问题,而是作风问题,更是心理问题。
澳大利亚这种国家,当奴才时间久了,听到美国两个字腿就发软发抖,上了场自然技术变形,即便能进球,也不敢进球。
不仅仅是澳大利亚队,做美国奴才的国家只能这样。
澳大利亚队0:2输给美国队,不是技术问题,也不是实力问题,而是作风问题,更是心理
阅读:0
点赞:0
澳大利亚队0:2输给美国队,不是技术问题,也不是实力问题,而是作风问题,更是心理问题。
澳大利亚这种国家,当奴才时间久了,听到美国两个字腿就发软发抖,上了场自然技术变形,即便能进球,也不敢进球。
不仅仅是澳大利亚队,做美国奴才的国家只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