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中国女排这几年每次打土耳其,感觉都充满了遗憾!巴黎奥运会1/4决赛输土耳其,龚翔

中国女排这几年每次打土耳其,感觉都充满了遗憾!巴黎奥运会1/4决赛输土耳其,龚翔宇丁霞王媛媛哭得泪流满面的画面,还历历在目!看得出来,这场打土耳其女排,真的很拼命了,龚翔宇大爆发,感觉又回到了巴黎奥运会的状态,还是舍不得说姑娘们一句重话,但是又因为看到了她们在这背后付出那么多努力(龚翔宇、王媛媛、王梦洁这些老将带着伤病打,王奥芊裹得像粽子一样的手…)一直追随她们,然后每次感觉距离胜利都差这么一点点,就会更加的心痛。

评论列表

森木
森木 5
2026-06-22 12:06
土耳其🇹🇷女排不靠那2个男人的话,其实就是个二流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