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去年离职,交接完后发了个朋友圈。真的收到很多恭喜,未来可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

去年离职,交接完后发了个朋友圈。真的收到很多恭喜,未来可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以为家人会说现在大环境不好,银行总体上算是稳定的工作。休息时间也还可以,总体也不用风吹日晒。

可是自己也不想过一眼望到头的人生。如果当下是快乐的,那一直持续还是挺好。而且从长远看,银行是越来越不需要那么多员工了。而且培训三个月就能上岗,可替代性也很强。

大多数时候想找到新的好工作再离职,但操作起来不太现实。人生那么短,为什么要一直工作呢?如果我的钱够我生活,旅行,不需要他人的帮助。为什么不能停下来去感受生活呢?当我想明白这一切。就休息了一段时间。

Gap一年在当下的环境下好找工作吗?我觉得不好找但也没那么难。

今年过年有点晚,我3月起开始投简历。中途也动摇过去单休但节假日放假的地方试岗。最终还是想要双休。这份工作是4.16入职的。所以也就找了一个月。30多岁,普通本科。

外企,离家2千米,双休,法定节假日,十三薪,五险一金。每年年底能申请涨薪。早上九点上班,自由。几乎符合我所有的要求。要是工资更高就更好了,但没事人不能既要又要。

所以,离职值得恭喜🎉入职也是。希望大家都有好工作。离职收到的恭喜比结婚时都多离职收到的恭喜比结婚时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