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领导不叫局长、不叫院长叫老大、老板,中层副职干部不叫王副处长、刘副科长,叫王处、刘科。
同志、老师、师傅等之间的称呼反而叫不出口了。看似小事,实则政治生态的不健康。
需回归风清气正的时候了!
单位领导不叫局长、不叫院长叫老大、老板,中层副职干部不叫王副处长、刘副科长,叫王
阅读:24
点赞:0
单位领导不叫局长、不叫院长叫老大、老板,中层副职干部不叫王副处长、刘副科长,叫王处、刘科。
同志、老师、师傅等之间的称呼反而叫不出口了。看似小事,实则政治生态的不健康。
需回归风清气正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