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的为自己有过同居史的辩解,你认可吗?
一个女的和男朋友交往了一段时间,在谈婚论嫁的时候,男朋友随口问了她一句话:你有同居史吗?和别的男人有过同居吗?
这个女的倒也大方地承认了,对她的男朋友说,她有过一年的同居史。
男朋友脸色立马变得很难看,恼怒的对她说,你怎么不早说啊?浪费了我那么多的感情。
女的一听生气了,理直气壮的对男朋友说:我同居怎么了?同居就是试婚,看看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合适了就结婚,不合适就分手,说明我对婚姻看的很重,是对婚姻很负责的一种体现。
她又很鄙夷的对男朋友说,你不应当过于在乎我的身体,你应当在乎我的个人价值,更不应该纠结我的过去。
但不管这个女的怎么说,男孩子还是选择了分手,于是这个女的就痛哭流涕的发了视频,对她的男朋友进行控诉,希望借用网友的力量来谴责他。
要我说,一个对贞洁都不看重的女人,她会对婚姻看得很重吗?我看未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