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不准问价,问了直接骂人。黄金有涨跌,你问价格有什么用?这是他的经典语录。

结果被人举报了。监管部门上门一看,锅边黑垢厚得铲不动,徒手抓菜,口水横飞,卫生状况惨不忍睹。

现在被迫挂上了价目表:猪头肉40一斤,猪蹄50一斤。外面普通摊位19.9一斤,他直接翻倍。

网友说得好:花钱买东西,还得看老板脸色,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

你觉得这种店该不该关停?健康 饮食
卤菜老味道 卤菜行情

评论列表

呢呢2001
呢呢2001 23
2026-06-23 06:51
为啥有人要去当孙子呢

用户13xxx52 回复 06-23 08:43
因为孙子说好吃

山水看客 回复 06-23 08:43
斯德哥尔摩想念症![赞][哭笑不得][静静吃瓜]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2
2026-06-23 11:17
看到这画面还吃的下去,所以被骂是应该的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6-06-23 11:39
花钱当孙子,怎么就这么难
捕快
捕快 1
2026-06-23 08:53
俺们安徽人就好这一口

轉角。遇見妳 回复 06-23 10:41
没事找骂?

老袁头
老袁头 1
2026-06-23 11:14
我想知道19的在哪? 我们这路边大锅卤菜都39

一不小心啊嚔 回复 06-23 11:59
自己卤呗,就是麻烦

观澜
观澜
2026-06-23 12:33
抖音刷到过。😆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2026-06-23 12:17
这样的竟然没倒闭,真有人花钱做孙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