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们学校以前组织看电影看的是冯小刚的《不见不散》,看之前我们那时候都感觉国产电影

我们学校以前组织看电影看的是冯小刚的《不见不散》,看之前我们那时候都感觉国产电影不好看,看完了之后没想到啊,非常有意思,后面看了《甲方乙方》等等,那段时间真的算个冯小刚的粉丝。后面我老爸单位组织看电影,看的《夜宴》,《夜宴》光看海报,我真的都脑补出一个特别精彩的电影,结果……人家原著王子复仇记的老爹起码是个好人,叔叔夺母,王子复仇,还有点逻辑,你搞成王子的老爹抢了自己儿子的未婚妻,还把自己儿子发配到外地,给他起名叫“无鸾”……是老皇帝老婆出轨了,他戴了绿帽子所以不甘心吗??比起啥弟弟(皇叔)夺嫂老爹抢儿子媳妇罪更大好吧,王子爹从原著里的无责被害人,变成个夺儿媳妇的荒淫绿帽哥,你其实想捧年轻女演员,你为啥不让她演公主呢,王子复仇,但是王子是个“无鸾”废物,结果姐姐是太平公主雄起了,杀了叔叔,坐上皇位,老皇帝也不用背锅了,故事也理顺了。这个片子看下来,我只觉得……这人没文化,但凡读过一点书,中国历史上随便扒个争权的故事也能配上他这套演员班底。当一个文化产业人士被打碎了文化的标签,粉丝滤镜就碎了。之后他还整出了《私人订制》《非诚勿扰》系列这种垃圾……还说啥中国有垃圾片都是因为有垃圾观众,你们不买票,就没垃圾片了,确实,我当时买《私人订制》的票,真的让中国电影的垃圾又多活了几年。这么多年总算是反噬到自己头上了,不得不说冯导还是有路人缘,还撑了这么久也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