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里没有五保户和敬老院吗?这些措施就是用于安置这些人的,不用花一分钱每月发粮食发米,逢年过节还有慰问金。
同情老板的人都是思想有问题的,这个人的生存条件都这么恶劣了,还有人在同情老板,实在是非常的可恶。
你们那里没有五保户和敬老院吗?这些措施就是用于安置这些人的,不用花一分钱每月发粮
阅读:1
点赞:0
你们那里没有五保户和敬老院吗?这些措施就是用于安置这些人的,不用花一分钱每月发粮食发米,逢年过节还有慰问金。
同情老板的人都是思想有问题的,这个人的生存条件都这么恶劣了,还有人在同情老板,实在是非常的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