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没有做错任何事!网络上对她群起而攻之的“黑”的源头在哪呢?
她只是一个正常的对电影的宣传罢了,“走个面”刺痛了谁呢,刺痛了所有非北京的普通人吗?很多人那么应激的点最后还是落在了北京口音仇富上吗?如果他说在别的城市说个黑个面老电影想必那些人不会那么激动吧!电影就是电影本身,想看就看,不看就算了。何必形成对韩红本人那么大的恶意和戾气呢??


韩红没有做错任何事!网络上对她群起而攻之的“黑”的源头在哪呢?
她只是一个正常的对电影的宣传罢了,“走个面”刺痛了谁呢,刺痛了所有非北京的普通人吗?很多人那么应激的点最后还是落在了北京口音仇富上吗?如果他说在别的城市说个黑个面老电影想必那些人不会那么激动吧!电影就是电影本身,想看就看,不看就算了。何必形成对韩红本人那么大的恶意和戾气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