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气死我了。继续满仓科技。不做任何操作!坚持看好主线科技,拒绝“科技已经到顶”的说

气死我了。继续满仓科技。不做任何操作!坚持看好主线科技,拒绝“科技已经到顶”的说法。操作上,我的原则很简单:涨了不追,仓位重的可以减一点,仓位轻的持有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