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辣鸡电影多,就是因为辣鸡观众多
如果观众不去捧场,就不会有这么多辣鸡。他还说往往辣鸡电影票房还很高。
现在回头看自己说过的这番话,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呢?观众不去看电影,正是因为不想助长烂剧本,烂制作。
或者说,如果没人看才是好电影,你就不该求着人去看。
韩红现在会不会后悔帮他拉票?
网友评论:好大的脸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小刚






冯小刚:辣鸡电影多,就是因为辣鸡观众多
如果观众不去捧场,就不会有这么多辣鸡。他还说往往辣鸡电影票房还很高。
现在回头看自己说过的这番话,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呢?观众不去看电影,正是因为不想助长烂剧本,烂制作。
或者说,如果没人看才是好电影,你就不该求着人去看。
韩红现在会不会后悔帮他拉票?
网友评论:好大的脸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小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