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丢人丢大发了! 詹姆斯在野球场上单挑路人甲,结果球没有运好,差点脱手,好不容易球捞回来了,结果上篮的时候,还打了个空板,面子里子都没了!
独醉(陈) 回复 06-23 18:14 让他过 让他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