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内娱老登捧人真的很有意思,正常逻辑捧人,给写一个好剧,写个好歌。内娱老登捧人给弄个烂片,烂歌,然后!!可以搞个奖给这个烂片,开发一个打分系统给这个烂片,可能是这样子捧的人更逃不出他们手心,更有那种你的东西都是我给你的那种感觉,如果有了代表作,那就是演员自己的东西了。
我觉得内娱老登捧人真的很有意思,正常逻辑捧人,给写一个好剧,写个好歌。内娱老登捧人给弄个烂片,烂歌,然后!!可以搞个奖给这个烂片,开发一个打分系统给这个烂片,可能是这样子捧的人更逃不出他们手心,更有那种你的东西都是我给你的那种感觉,如果有了代表作,那就是演员自己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