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顺德渔村视频一公布,“避雨宝妈”当场“社死”,迅速删帖跑路——没事找事,就是想借机“起号”,这下真🔥大发了,结果“号”都不要了、直接跑路[打脸]
[吃瓜群众]还是那句话——自媒体时代,节奏不是那么好“带”的,谁要利用网络力量,就要经得起全网的“道德检视”[灵光一闪]



[思考]顺德渔村视频一公布,“避雨宝妈”当场“社死”,迅速删帖跑路——没事找事,就是想借机“起号”,这下真🔥大发了,结果“号”都不要了、直接跑路[打脸]
[吃瓜群众]还是那句话——自媒体时代,节奏不是那么好“带”的,谁要利用网络力量,就要经得起全网的“道德检视”[灵光一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