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宁波的地铁永远有座位,这难道是因为座位设置得比较多,而乘坐的人又相对较少的原因吗

宁波的地铁永远有座位,这难道是因为座位设置得比较多,而乘坐的人又相对较少的原因吗?去过好城市,坐地铁都是永远抢不到座位,年轻人又忙于玩手机,没时间让座。因此,出行我最不爱坐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