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评论了@小魏家的希望(觉醒人生) 的作品:
赶快撤吧,你没有做好准备,装备不行啊。你那个车走上三五十公里要充电,根本带不动你那么多的装备。装备不行累死三军啊,小伙子大热天跑新疆,没有良好的装备,你怎么能走啊?我估计你肯定要放弃,不信咱们走着看。那肯定没钱嘛,有钱的你就不会买这个小电车不会放弃,你现在咬牙过日子呢,过两天就撑不下来了

我评论了@小魏家的希望(觉醒人生) 的作品:
赶快撤吧,你没有做好准备,装备不行啊。你那个车走上三五十公里要充电,根本带不动你那么多的装备。装备不行累死三军啊,小伙子大热天跑新疆,没有良好的装备,你怎么能走啊?我估计你肯定要放弃,不信咱们走着看。那肯定没钱嘛,有钱的你就不会买这个小电车不会放弃,你现在咬牙过日子呢,过两天就撑不下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