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这一次谢娜和张杰又要睡不着了 原因很简单 不是演唱会开不了了,而是因为陈小春在演唱会上的一个举动直接赢得了大家的好感 因为有人反映过他的演唱会地点因为有他的巨型人偶,对有些买了票的一点也不友好,原本以为没有后续了,这一下陈小春直接在演唱会上边哭边说要改正 随后他的老婆应采儿也发文了,还调侃说自己也看不到,直接走进了大家心里,果然一个好的女人真的旺三代,看看陈小春本来其实演技说不上好,就是性格和当初的一个角色令人喜欢 但是最近几年带着老婆还有儿子上了些综艺节目,现在自己也能开演唱会了 反观张杰不仅自己演唱会受到吐槽,还和谢娜一起被说了,还让很多路人好感度下降了,还脱了不少粉 不过他们两都是有作品的吧,演唱会为啥这么多人讨厌呢,真的是因为嫉妒他们夫妻两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