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这些老漫画家,长篇连载都是挣钱的,短篇才是自我表达,之前看过手冢治虫的短篇漫画集,把我佩服得五体投地,难怪人家是漫画的神呢,高桥留美子的短篇也比她的长篇有深度,最近又看了点藤子F不二雄的短篇那也是很牛啊。只有你挣了钱,才能搞一些挣不到钱表达自我的作品,有些人是自以为自己能搞出好作品,其实搞出了一些挣不到钱的垃圾……
我感觉这些老漫画家,长篇连载都是挣钱的,短篇才是自我表达,之前看过手冢治虫的短篇漫画集,把我佩服得五体投地,难怪人家是漫画的神呢,高桥留美子的短篇也比她的长篇有深度,最近又看了点藤子F不二雄的短篇那也是很牛啊。只有你挣了钱,才能搞一些挣不到钱表达自我的作品,有些人是自以为自己能搞出好作品,其实搞出了一些挣不到钱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