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总是涨起来才信,比如前天提示你们可以摸奖一点液冷了,昨天申菱、英维克这些都是随便吸,今天一个直接开盘送12个点,一个送一字板。。。。。
很多时候,问问自己,单仓交易时,出发点到底是逻辑还是情绪,这个真的要分清。
就像铜箔,6.15号建仓就是因为逻辑出发,所以结束的理由也必须是逻辑证伪或者短期涨幅达到既定目标。
再比如豫能,预期是情绪老龙反抽双头,那就是双头完成走。。。。
要死,咱也得死的明白,不是么?

很多时候总是涨起来才信,比如前天提示你们可以摸奖一点液冷了,昨天申菱、英维克这些都是随便吸,今天一个直接开盘送12个点,一个送一字板。。。。。
很多时候,问问自己,单仓交易时,出发点到底是逻辑还是情绪,这个真的要分清。
就像铜箔,6.15号建仓就是因为逻辑出发,所以结束的理由也必须是逻辑证伪或者短期涨幅达到既定目标。
再比如豫能,预期是情绪老龙反抽双头,那就是双头完成走。。。。
要死,咱也得死的明白,不是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