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回,人心都散了! 字母哥被交易到热火,大家都在开心吃瓜,但在这个狂欢的角落里,

这回,人心都散了!
字母哥被交易到热火,大家都在开心吃瓜,但在这个狂欢的角落里,有一个人恐怕正难受得要命。。

先说说雄鹿这边的算盘:雄鹿这次可以说是赢麻了,除了拿到一堆未来的首轮签,还得到了像中锋韦尔和哈克斯这样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热火为了得到字母哥,几乎掏空了家底,而这些筹码恰好完美契合了雄鹿彻底重建的需求。对于一支准备推倒重来的球队来说,要一个巅峰期的杰伦·布朗确实意义不大,所以雄鹿最终选择了热火,放弃了凯尔特人。

但这就苦了杰伦·布朗了。作为球队的核心之一,他肯定是有傲气的。毕竟人家上赛季场均能砍下28.7分,在塔图姆伤缺期间硬是把球队带到了东部第二,还帮球队拿过总冠军、自己也是总决赛MVP(FMVP)。

结果呢?不仅没被当成非卖品,反而年年休赛期都被母队拿出来当筹码。

这已经是布朗第二次被当作核心筹码去交易却落空了。之前报价杜兰特没成,这次为了字母哥,凯尔特人又把他和两个首轮签打包摆上货架,结果还是没竞争过热火。自己打得这么好,带队成绩也拿得出手,却总是被球队当成交易的敲门砖,换作是谁,心里都会觉得憋屈和不舒服。

经过这两次失败的交易,情况已经很明朗了:布朗已经不在凯尔特人未来的长期计划里了。如果他自己不主动申请交易,可能一辈子都要被困在凯尔特人,在流言蜚语中度过。

所以,随着这次追求字母哥失败,凯尔特人内部势必会迎来一次艰难的沟通。既然留不住心,布朗在这个休赛期被交易去其他球队,恐怕已经是大概率的事情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7
2026-06-23 18:45
字母哥不选绿凯有很大原因是字母哥不会去当二当家,从能力上来讲,字母哥比塔图姆强,凭啥当二当家!

雨人 回复 06-24 08:00
搞笑,塔图姆命令字母哥只能当二当家了?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0
2026-06-24 03:49
字母去了就是大当家,杰伦和獭兔都当不了大当家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4
2026-06-24 09:33
如果布朗有点血性,就应该主动提出交易申请。
行走的鱼
行走的鱼 4
2026-06-24 06:29
热火把希罗放走 靠阿德巴约吗

哈哈 回复 06-24 09:44
不叫放走,是送走,希罗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美高梅 回复 06-24 11:31
希罗,防守,万人捅[滑稽笑]

孤~雁&南飞 _
孤~雁&南飞 _ 3
2026-06-24 11:19
去热火?热火具备夺冠能力了?
江鸟
江鸟 2
2026-06-24 10:52
布朗去勇士可否,库里退了布朗可以当老大
唐康集
唐康集 2
2026-06-24 11:44
我觉得字母跟077换比较好,对湖人好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2
2026-06-24 08:27
这就是热火。热火手上很少有溢价,长约合同。

国家一级拆杠运动员 回复 06-24 09:35
对啊 所以韦德连续降薪多年最后也换不来莱利的养老合同,真是没谁了。本来韦德一人一城的,非得把功臣赶跑。

sick
sick 1
2026-06-24 10:21
热火下赛季也难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