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外甥寄过来的大红杏,在深圳算是稀缺水果。在西北杏儿太多,有些地方满山坡都是,不过没果园里选择的优质品种好吃。
在老家的时候我对杏儿并不感兴趣。原因是流传着“桃饱杏伤人”之说。这几年老家总有亲戚寄杏儿过来,杏儿又不耐存放,每天就吃好几次。结果,感觉吃杏儿后胃肠特别舒服,一点都不伤人。


老家外甥寄过来的大红杏,在深圳算是稀缺水果。在西北杏儿太多,有些地方满山坡都是,不过没果园里选择的优质品种好吃。
在老家的时候我对杏儿并不感兴趣。原因是流传着“桃饱杏伤人”之说。这几年老家总有亲戚寄杏儿过来,杏儿又不耐存放,每天就吃好几次。结果,感觉吃杏儿后胃肠特别舒服,一点都不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