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大芯片巨头大跌这两个芯片巨头,确实是很多杠杠资金在做。
就不说南方市场那个两倍做多,更多的还是韩国国内的资金。
韩国是全民参与市场的,而且韩国有很多类似于05年那种结构式的资金。
在底部,杠杠就是财富,而且是巨大的财富,不能否认这个是事实。
但是杠杠带来的波动也是巨大的。
而且现在很多杠杠资金是量化的,一到临界点,资金是排山倒海的。
韩国两大芯片巨头大跌这两个芯片巨头,确实是很多杠杠资金在做。
就不说南方市场那个两倍做多,更多的还是韩国国内的资金。
韩国是全民参与市场的,而且韩国有很多类似于05年那种结构式的资金。
在底部,杠杠就是财富,而且是巨大的财富,不能否认这个是事实。
但是杠杠带来的波动也是巨大的。
而且现在很多杠杠资金是量化的,一到临界点,资金是排山倒海的。